—— 十堰市 ——

十堰市——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市

  • 发布时间:1999-12-23 08:5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十堰市委外办
  • 638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1999年12月23日十堰市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克拉约瓦(Craiova),罗马尼亚西南部城市,是多尔日县(相当于中国的省)首府,也是罗马尼亚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之一。位于罗马尼亚大平原,多瑙河支流日乌河中游左侧。人口约30.3万,原为古罗马居民点,欧洲快车道穿过克拉约瓦市,距首都布加勒斯特227公里,离欧洲多瑙河港75公里。

友好交往内容:

1996年9月30日,十堰市市长吴发育率团访问了克拉约瓦市。期间,双方草签了“友好城市协议书”和“经济技术合作意向书”。

1996年12月1日,克拉约瓦市副市长波代亚努率团对十堰进行了友好访问。双方修订了“经济技术合作意向书”,正式签订了中国餐馆、毛巾代销、医疗资源等交流合作协议。

1998年8月22日,由十堰英华学校师生组成的“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了克拉约瓦Electroputere高级中学。两校签订了“师生互派及教育合作协议”。

1999年7月18日,Electroputere高级中学主任贡嘎·费拉瑞率克拉约瓦市文化代表团一行12人访问了十堰市。

1999年12月23日,十堰市副市长何儒方与克拉约瓦市市长瓦西里·布鲁恰在克拉约瓦市共同签订了“友好城市协议书”。

2000年8月8日,布鲁恰市长率团访问十堰市,与十堰市市长马荣华举行会谈,共同签订了《十堰市中医院关于在克拉约瓦市开设中医诊所的协议》等6个协议和意向。期间,布鲁恰一行还参观了工厂、学校,游览了武当山风景区等。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