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 ——

武汉市——瑞典博伦厄市

  • 发布时间:2007-09-28 14:45: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武汉市委外办
  • 674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07年9月28日武汉市与瑞典博伦厄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博伦厄是瑞典中部达拉纳省的自治市,面积586平方公里,人口约5万。博伦厄炼铁历史已经有500年,至今仍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钢铁板材产地。该市周边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经济活跃,科技发达,教育完善,社会福利健全。

友好交往内容:

自1999年博伦厄市长乌尔维斯特市长首次访问武汉开始,双方互访及友好交流不断深入,积极在经济、文化、环保、教育等领域寻求合作。2000年双方签订了开展友好合作的备忘录。同时,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博伦厄技术工业园也签订了友好交流备忘录。

2007年武汉市与瑞典博伦厄市结好,双方互访频繁,各领域交流成果显著,瑞典国际发展署(SIDA)官员曾盛赞我市与博伦厄市的交往堪称中瑞交流的典范,是中瑞友城交流中最活跃,最突出,最有成效的一对。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