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省州 ——

厄瓜多尔埃尔奥罗省

  • 发布时间:2007-11-08 16:0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527


缔结友好省州时间:

2007年11月8日湖北省与厄瓜多尔埃尔奥罗省缔结友好省州关系。

对方省州介绍:

埃尔奥罗省为厄瓜多尔最南部沿海省,面积5850平方公里,人口52万,首府马查拉,历史上是重要的黄金产地,如今是该国香蕉等农产品主要产地。

友好交往内容:

2007年6月,应全国友协邀请,以厄瓜多尔奥罗省省长蒙特格梅利·桑切斯·雷耶斯为团长的拉美省长联合代表团访问湖北,与时任省长罗清泉共同签署了“湖北省与奥罗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同年11月,时任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率团在乌拉圭参加“拉美省州政府组织峰会”,11月8日,胡永继副主席与埃尔奥罗省省长蒙特哥梅利·桑切斯·雷耶斯正式签署友好省关系协议书。

2012年2月,时任副省长张通率团访问厄瓜多尔期间,与奥罗省省长蒙特格梅利·桑切斯·雷耶斯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杂交高产水稻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工作会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