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

省委外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9-29 18:1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104

9月28日,省委外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对全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鼓劲、再督办、再发力。省委外办主任秦宇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陈汉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陈汉华传达了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省委外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个人办实事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秦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办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很高,为群众办了系列实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内涵和要求,结合外事工作特点,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善谋、善统、善成,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责任心进一步推动相关项目落细、落地、落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光远高度肯定了省委外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认为外办领导重视抓得紧、所办实事有特色、工作推进力度大、实事办理效果好,同时也要求外办继续深入推进办实事项目落实,注重效果体现,统筹抓好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和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