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省委外办举办第四期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2-01-21 08:1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64

1月20日,省委外办举办第四期读书分享会,来自机关五个处室的代表上台分享读书体会,机关80余名同志到场聆听。省委外办在家办领导到场参加活动。

来自人事处的周茜同志分享的是《中国历代政治得失》,引领大家丰富历史智慧,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亚洲处的胥浩同志给大家分享的是《三体》,带领大家体验了无穷的科幻魅力,向大家打开了豁然开朗的世界和未来。老干处郭舒同志的分享了《百岁人生》一书,提出了审视人生的全新视角,也引发了大家对于未来社会的思考。领事处陈俊权同志分享的是《病菌、枪炮、钢铁》从理论层次剖析阐述了当今世界格局形成的多方面原因,引申出“要利用好后天的环境因素”的观点。最后,综合处的周玉柱同志分享了《大国兴衰》,用宏大视角环视全球,透视世界,并结合工作谈个人思考。

读书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交流热烈,得到了在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读书分享会活动开展以来,外办干部读好书,好读书的氛围浓厚,参与读书分享的同志也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省委外办将通过更加丰富的形式在全办营造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书香机关建设水平。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