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省委外办党员闻令而动 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时间:2022-03-01 08:1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62

2月21日,武汉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省委外办党员依据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提示》,立刻组成两个突击队,分赴中南路街道长春社区和徐家棚街道秦园路社区,全力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导,弘扬伟大抗役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具体实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受秦宇主任委托,祝晓彬副主任和陈汉华副主任亲赴抗疫社区封控点一线,调研了解社区疫情和面临困难,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并为抗疫一线送去消杀物资。办机关20名党员闻令而动,迅速组成两支突击队,奔赴秦园路社区和长春街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流调、封控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工作。

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是党员的职责使命所在,大家将怀着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大家坚信在省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武汉疫情一定会迅速扑灭。我办突击队员不畏困难、勇挑重担、严谨细致、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