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湖北赛区预赛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3-28 18:0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 344

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加强中韩青年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将于今年5-6月共同主办第二届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

湖北省友协联合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省广电教育频道共同承办的“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湖北赛区预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省内中国籍韩语(朝鲜语)专业在校本科生可报名参加本赛区中国大学生组比赛,省内韩国籍留学生可报名参加韩国留学生组比赛。在鄂韩语系学生用韩语、韩国留学生用汉语以“为什么说21世纪是亚洲的世纪”为主题分别录制演讲视频参赛。本次预赛中文组及韩文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中文组前3名及韩文组前3名选手(共6人)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湖北电视教育频道、长江云等媒体已发布赛事征集信息,活动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参与。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