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访问荆门

  • 发布时间:2022-05-24 08: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门市委外办
  • 380

5月19日至20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访问荆门,应邀参加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为国际友好园浦项展园开园揭牌,双方就促进友好交往、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9日下午,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总领事姜承锡一行,介绍了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有关情况。本届园博会以“生态荆门、品质生活”为主题,围绕“打造绿色生态范例、展示健康生活场景”理念,以实景诠释了园林花卉艺术新境界,塑造了生态文明新典范。作为国际友好交流的平台,这次园博会得到了韩国浦项市的大力支持,浦项市精心规划设计的浦项展园,让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浦项园的落成,是中韩两国、荆门和浦项两市之间深情厚谊的永久见证,是荆门市民了解和认识浦项的重要窗口。目前,荆门正全力发展绿色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2条重点产业链,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荆门与浦项的合作潜力巨大。

姜承锡对荆门市政府给予浦项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林博览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三年前,韩国浦项市与荆门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三年来,双方不断推进务实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5月20日上午,总领事姜承锡一行参观了中国农谷·农创中心,实地探访了以荆门市农业“五个一”工程为依托的多功能复合空间。随后,总领事姜承锡一行为园博园国际友好园浦项展园开园揭牌并参加了园博园开幕式。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