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到随州调研提出用心用情靠前服务 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379

5月26日,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践行省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部署要求,到随州调研外资企业东风马可迅车轮有限公司,了解服务保障涉外企业发展工作,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东风马可迅由“中国钢轮第一”的东风集团和“全球车轮第一”的德国马可迅集团合资组建,投资4.3亿元建设年产200万只高端乘用车铝轮项目。项目建设于2019年启动,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形成年产76万只铝轮的产能;试制产品已经完成马可迅欧洲工程研发中心实验验证,现正进行小批量生产。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满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

章笑梅实地察看了东风马可迅智能化生产线和试产铝轮产品,详细了解技术创新、产品市场、发展规划等,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服务涉外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公司反映,因全球新冠疫情,公司外籍高层技术人员入境受到一定影响。章笑梅认真了解相关情况,提出解决意见,叮嘱省、市外办跟进对接,推进协调解决。

章笑梅对东风马可迅坚持技术创新稳步推进产业布局,助推随州打造产业新城、助力湖北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随州外事部门服务保障涉外企业发展的担当作为给予肯定。她提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企一策”、“一事一策”、靠前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外事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随州发展实际、产业特色、文化名片,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务实推进外事工作“一地一品”建设取得更好实效。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副主任邝伟成,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