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荣退仪式暖人心 浓浓关怀寄深情 我办举行荣退仪式欢送吴建民同志光荣退休

  • 发布时间:2022-06-23 07:40: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领事处
  • 432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6月22日下午,省委外办为到龄退休的吴建民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温情的荣誉退休仪式。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副主任冯细国出席仪式,人事处、机关党委、老干处负责同志以及吴建民同志所在领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荣退仪式上,章笑梅主任首先代表办领导班子对吴建民同志在外办工作30多年,讲政治顾大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外办的精神,致以真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吴建民同志是我们外办资深的日语专家、外事专家,不管是在处室工作期间,还是在担任办领导分管有关业务工作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工作中他总是身先士卒、甘为绿叶,是真正体现我们外办精神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也是我们开展对外工作的定海神针。希望年轻的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传承好老干部的优良作风,践行好外事人的初心使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章笑梅主任由衷的希望吴建民同志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闲暇之余常来外办走走、看看,持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外办工作,继续为外办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她要求人事处、老干处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作为老党员,吴建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外办37年的学习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点点滴滴,特别是与大家朝夕相处、共同拼搏的历历往事,他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同事的感谢,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关心支持外办的发展。

仪式最后,章笑梅主任为吴建民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和纪念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