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关于适当优化外国人来华签证邀请函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64

现就邀请外国人来华工作调整如下:

一、增加签证邀请函签发主体

我省签证邀请函签发主体由现行省外办和省商务厅的基础上,新增扩大至我省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阳市、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荆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13个地市级人民政府外事部门。单位及个人申请外国人来华邀请函,上述15个单位即可核发。自7月1号起,省外办将不再受理13个地级市州上呈的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签发请示。

二、免除部分人员签证邀请函

各签发主体无需再为以下人员签发签证邀请函:(一)业经我国内主管部门批准来华就业人员;(二)拟赴华复工复产人员(包括已在华工作的外国人)的外籍家庭成员(配偶、父母、配偶的父母、未满18岁的子女)。

有关人员可直接凭工作许可通知或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向我驻外签证机关直接申请签证。外国人入境前原则上应接种我国获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紧急使用或上市的疫苗。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