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鄂韩青少年携手云端畅谈未来

  • 发布时间:2022-07-20 14:4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71

7月18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和韩国忠清北道青少年综合振兴院共同举办的“携手向未来”湖北•忠清北道青少年“云上谈”活动在线成功开幕。省外办主任章笑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华师一附中副校长宋涛、忠清北道青少年综合振兴院院长沈赞仁、女性家族政策官李南熙和双方18名优秀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章笑梅主任回顾了湖北与忠清北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以来的深厚友谊,指出此次活动是两省道创新交流合作模式的一次生动实践,目的在于让两地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对方的国家、生活的城市和风土人情,促进双方民众更加珍惜和维护双方的友好关系,坚持友好传统,夯实民意根基;同时寄语两地青少年:“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两地青少年珍惜时光、珍惜友谊,并以点滴的实际行动做好两地友好的维护者、两地交流的促进者、两地合作的推动者,用青春和活力共辟两地关系的美好明天。

会上,双方青少年分别观看了湖北省、忠清北道和华师一附中宣传视频,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云上谈”活动将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交流,双方青少年将围绕“我的后疫情生活”“我的家乡”和“青少年在促进中韩两国交往中发挥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三次小组交流互动,并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介绍各自家乡的特色和文化,探讨青少年关心的话题,分享活动心得。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