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律检查 ——

省委外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235

8月10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委外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章笑梅主任作动员讲话并讲廉政党课。动员大会由陈汉华副主任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片《围猎陷阱》,陈汉华副主任宣读了《2022年省委外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章笑梅主任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案例中的人和事深刻自省,全面检视自身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章笑梅强调,要坚持思想铸魂,坚决筑牢理想信念“定心盘”,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稳权力运行“航向标”,纠正“清水衙门不会出大问题”的错误认识,让“清水衙门”的水永保清澈。要切实履职尽责,不做不担当、不作为的“太平官”,要主动担当,争当“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要严格廉洁自律,时刻系紧拒腐防变“安全带”,认真落实“四个管好”重要要求,青年干部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公正无私,有为有位。要强化监督执纪,织牢织密干部监督“防护网”,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用“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清廉外事机关,为湖北外事高质量服务“两个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