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

省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 859

湖北日报讯(记者曹雯、通讯员祁琳)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委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报告指出,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家表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同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外事力量。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