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 ——

武汉市——加拿大万锦市

  • 发布时间:2006-09-12 14:4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武汉市委外办
  • 672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06年9月12日武汉市与加拿大万锦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概况:

万锦市位于加拿大南安大略省的大多伦多市市郊。城市交通便利,距多伦多市中心仅1小时车程。万锦市是安大略省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加拿大高科技之都”,拥有包括IBM、飞利浦、摩托罗拉、朗讯在内的860多家高科技公司,其中有400多家公司的总部设在万锦市。万锦市制造业、房地产、医药、环保等产业也十分发达。

友好交往内容:

2016年9月,市委常委胡立山在万锦市出席了两市结为友好城市十周年庆典暨和万锦市“武汉大道”开街仪式,续签了两市友好合作协议。

2018年4月,“2018武汉友城公务员研修班”在汉举办,万锦市议会派员参加活动,加深了对我市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的了解。

2018年11月,万锦市代表率团访汉出席“2018年华创会”系列活动。

2020年初,加拿大友城万锦市发来慰问视频,万锦市长薛家平在视频中用中文高呼“武汉加油!”,深刻体现了友城情谊。

2021年1月,“武汉—万锦结好15周年”视频庆祝活动顺利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加拿大万锦市长薛家平、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出席活动并致辞,等通过视频线上参加。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