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省州 ——

菲律宾南伊罗戈省

  •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16


缔结友好省州时间:

2019年12月3日湖北省与菲律宾南伊罗戈省缔结友好省州关系。

对方省州介绍:

南伊罗戈省位于吕宋岛的伊罗戈地区。 首府维甘市位于梅斯蒂索河口。 北邻北伊罗戈省和阿布拉省,南接拉乌尼翁省和本格特省,东与山区省接壤,西临南中国海。全省国土面积2596平方公里。 人口70.6万(2020年), 占菲律宾总人口的0.65%。

友好交往内容:

2017年10月23日至28日,应我省邀请,菲律宾南伊罗戈省省长瑞安•辛森一行在我驻菲律宾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陪同下访问我省。10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会见了瑞安•辛森省长一行,双方就推动友好交往、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在鄂访问期间,瑞安•辛森省长一行先后赴十堰、襄阳进行了交流考察,参观了十堰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东风超龙客车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襄阳雅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襄阳市部分企业农机产品展示。2019年12月3日湖北省与菲律宾南伊罗戈省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关系。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