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施州 ——

恩施州——韩国堤川市

  •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恩施州委外办
  • 555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21年8月26日恩施州与韩国堤川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堤川市是韩国忠清北道道内三个城市之一,位于道的东部,面积883平方公里,人口132313人。下辖1个邑、7个面、9个洞、478个里/统。堤川市是韩国中部内陆圈最大的交通、物流中心,主要产业为中医药产业、观光休养和影视产业。

友好交往内容:

2014年11月,时任韩国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率团访问恩施州,推荐其下辖堤川市同恩施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2015年9月,时任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马尚云率团对堤川市进行正式访问,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2015年11月,堤川市副市长金镇炯率团访问恩施州。

2016年6月,时任恩施州委书记任王海涛访问堤川市,同堤川市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2016年6月,时任堤川市市长李根圭访问我州,双方签署《友好关系协定》。

2016年9月,时任堤川市副市长朴仁用率代表团访问我州。期间,韩国艺总堤川支会与我州文联签署了友好团体合作意向书。

2016年9月末,我州商务代表团前往韩国堤川市参加“2016年韩国堤川生物博览会”。

2017年6月,时任堤川市副市长朴仁用率团访问我州,诚邀我州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2017堤川国际韩医生物博览会”。

2017年9月,我州企业参加在韩国堤川市举办的2017堤川国际韩医生物博览会,设立展台宣传恩施企业特色产品。

2017年10月,时任州政协主席刘建平率团出访韩国,参加堤川市举办的2017堤川国际韩医生物博览会。

2018年6月,堤川市里统长代表团一行20人访问我州。

2018年7月,湖北省民族歌舞团带着土苗歌舞赴堤川市参加“第三届小剧场&街头庆典”活动。

2018年10月,时任堤川市市长李相千率团访问恩施州,恩施州人民政府、堤川市政府、湖北民族大学、世明大学在州城共同签署《恩施州与堤川市大学教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9年8月,堤川市住民自治委员长协议会代表团一行来我州考察调研农村建设情况。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后,时任堤川市市长李相千向我州发函慰问,并捐赠2500个KF94口罩,我州向堤川市回赠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同年8月,恩施州城以及建始县城遭受洪涝灾害,堤川市发来慰问信,并捐赠抗洪物资。

2022年1月,时任堤川市市长李相千与恩施州州长夏锡璠互致贺函。

2022年7月,恩施州州长夏锡璠向新任堤川市市长金昶圭发去贺信,祝贺其当选;8月收到堤川市长金昶圭的回信,表达谢意并邀请我州参加“2022堤川韩方生物博览会”。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