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赴荆州考察

  • 发布时间:2022-08-17 17:5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301

8月11日至12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赴荆考察,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友城交往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佐伯岳彦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荆州市·日本会津若松市青少年书画作品交流展”,考察了楚王车马阵,并实地到湖北恒隆凯迩必、均胜汽车等企业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荆州市直相关部门、荆州经开区就对外贸易、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希望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深化与荆州在多领域合作,利用RCEP生效实施机遇,加强荆州与日资企业间的对接,进一步扩大荆州机械装备、汽车零部件、化工、轻工纺织等领域对日出口规模。同时,希望今后与友城会津若松市更多开展交流活动。

佐伯岳彦表示,荆州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将积极宣传推介荆州,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让更多日商认识荆州、了解荆州,扩大在荆投资规模。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