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我省加强与丹麦新能源合作

  • 发布时间:2022-08-30 16:4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501

为推动我省与丹麦在新能源领域合作,经我办联系,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能源商务参赞马海一行于8月25日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座谈,就引进欧洲先进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管理经验,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分布式新能源电站、增量配电网等综合能源项目事宜展开讨论。

会议期间,双方就武汉冠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冠阳)提出的“东湖高新开发区屋顶光伏及增量配电网开发项目”进行了热切且深入的探讨。此开发方案得到了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的重视和支持,后续相关投资开发及建设方案细节将由武汉冠阳继续完善,并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推进。

武汉冠阳是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WindMagics) 和丹麦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 (CIP) 共同投资的一家中丹新能源合资企业。风脉能源是中国新能源行业开发投资商及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连续10年被东湖开发区认定为“瞪羚企业”,获评湖北省“金种子”企业,也是我省首批科创板种子企业。丹麦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投资领域包括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生物质能和垃圾发电、输配电、储能以及其他新能源。

我办欧非处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