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新任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荣基一行拜访省外办

  •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亚洲处
  • 534

9月7日上午,新任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荣基一行拜访省外办,章笑梅主任会见了安荣基一行。

章笑梅主任首先对安荣基副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祝贺其来鄂履新。会谈中,章主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湖北作为中国地理中心、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以及农业大省、科教大省、生态大省的综合优势。章笑梅表示,建交30年来中韩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济融合日益加深,人文交流蓬勃发展。湖北与韩国历史渊源深厚,多年来总领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促进韩国与湖北的友好务实合作,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加强合作,共同筹备好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经贸、人文交流活动,包括“湖北·韩国友好周”、“中日韩三国文化论坛”等;并将继续跟进协调解决有关韩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反映的问题,为韩资企业在鄂更好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安荣基副总领事感谢省外办长期以来对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各项工作的有力支持,特别是对“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暨韩国国庆招待会”活动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协助。他表示,上任后将继续努力促进韩国与湖北各领域友好交往,共同筹备好下半年将举办的“友好周”、K-POP庆典、韩国电影放映等活动,并希望针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与省外办加强信息互通,以尽力保障在鄂韩国企业和侨民的生产生活。

双方还就恢复两地直航航班和解决在鄂韩企生产经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省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亚洲处和领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