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事要闻 ——

省外办主任章笑梅前往英国驻武汉总领馆吊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

  • 发布时间:2022-09-13 14:32: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578

9月13日上午,省外办主任章笑梅前往英国驻武汉总领馆,吊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

章笑梅首先向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及总领馆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在霍加凯总领事的陪同下,章笑梅主任在伊丽莎白二世遗像前肃立默哀,向遗像献花,并在吊唁簿上题词,向伊丽莎白二世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章笑梅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毕生致力于世界和平事业,是中英关系发展的推动者和贡献者,曾接待多位中国领导人访英,也是首位访华并登上长城的英国君主。伊利莎白二世女王的恪尽职守、优雅尊严和奉献精神深受英国人民的爱戴,在世界各地也广受赞誉。湖北省愿在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之际,携手英国驻武汉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湖北省与英国的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不断深入,造福两地人民。

省外办欧非处、领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