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研究领事车辆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
  • 590

在省外办统一部署下,为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优化涉领服务工作,帮助各国驻汉总领事馆中方雇员解决领事车辆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联合武汉海关、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武汉市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等职能部门,于8月30日成功举办2022领事车辆工作座谈会,来自法国、美国、韩国、英国驻汉总领事馆十余名中方雇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介绍了领事车辆及驾驶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要求和服务措施,共同梳理了领事车辆业务办理流程,加深了中方雇员对领事车辆相关管理规定的理解,针对各馆需求提供了具体工作指导意见,解答了领事车辆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入境申请、异地迁移、二手车转让等实际问题。各方商定加强事前沟通,优化办事流程,传递“及时、细致、高效”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领馆服务的针对性和准确性,让经办雇员少跑弯路、尽量一次办好。参会雇员均表示,本次座谈会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细心”和“暖心”,不仅切实解决难题,也构建了畅通的沟通渠道,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

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座谈会中强调,“机构中心”坚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领馆、深入雇员、深入实际。着力倾听各领馆工作一线雇员的呼声,办实事、求实效;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着力统筹协调,推进合作,拓宽友好合作渠道,搭建我省外事交流新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要继续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工作统筹,把实践活动与中方雇员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深化实践,推进任务落实,巩固实践成果,强化务实协作,提升领馆服务工作质效,维护稳定和谐的合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