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赴来凤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1-24 11:0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4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了解省委外办定点帮扶来凤县旧司镇团坛子村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情况,受章笑梅主任委托,11月20日至22日,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冯细国率调研组一行赴来凤县调研。


冯细国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细国同志为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务必通过团结奋斗,让农民幸福、农村美丽、农业富强。


冯细国同志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冯细国同志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研醉缘花海田园综合体、小水果基地、食用菌生产加工车间等产业发展现状,对专项资金使用、重大项目建设、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实际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细国同志走访慰问脱贫建档立卡户

为深入了解群众脱贫后家庭生活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脱贫建档立卡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过好日子。村民石远发说道:“党的政策好,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两不愁三保障’,都实现了!”。省委外办人事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还各认领了1名贫困家庭儿童,以现金资助的方式助力儿童圆梦。


冯细国同志为工作队“冬送温暖”

为落实省总工会“冬送温暖”要求,冯细国同志代表机关工会为工作队员发放了防寒服和二十大精神读本,对他们所作工作和牺牲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用百姓听得懂的话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扎实做好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要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继续团结奋斗,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政策的温暖,让农民得到实惠。

调研期间,冯细国同志同香港应善良基金会代表就2条村道项目资助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推进“一下三民”活动走深走实。

省委外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及恩施州委外办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