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 ——

武汉市——苏丹喀土穆市

  • 发布时间:1995-09-27 16:3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武汉市委外办
  • 656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1995年9月27日,武汉市与苏丹喀土穆市缔结友好省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喀土穆是苏丹共和国首都,也是苏丹最大城市,由喀土穆、北喀土穆、恩图曼三镇组成,是苏丹政府机关、外交机构的所在地,苏丹的总统府、总理府、各部、法院等重要机关都设在这里。喀土穆市区有近100万常住人口,而临近的北喀土穆和恩图曼所构成的大都会区域人口约600万,面积达386平方公里。来自乌干达的白尼罗河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青尼罗河在此交汇,向北奔向埃及流入地中海。

友好交往内容:

1995年9月27日苏丹喀土穆州与我市结好。两市主要在高层互访和经贸领域开展合作交往。

2013年9月,苏丹喀土穆州州长来访武汉,拜会我市领导并探讨了双方在商贸、医疗急救、重工业等领域的合作。11月下旬,该州副州长专程赴汉出席“武汉国际友城高峰论坛”,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友谊。

2014年1月13日,苏丹喀土穆州财政部长率团访汉。2014年6月,我市代表团到访喀土穆,参加武汉-喀土穆企业投资会,签订交流与合作备忘录,考察苏丹喀土穆东方研究学院等。

2015年3月,喀土穆州长来贺信,庆贺万勇市长担任我市市长,并邀请我市代表团访问该市,促进双方深度交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