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市 ——

武汉市——匈牙利杰尔市

  • 发布时间:1995-10-19 16:4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武汉市委外办
  • 658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1995年10月19日,武汉市与匈牙利杰尔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杰尔市(Győr)是匈牙利西北部城市,杰尔-莫松-肖普朗州首府,匈牙利的第六大城市和七大区域中心之一。城市面积175平方公里,人口约13万。杰尔市是匈牙利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每年组织众多节庆活动,如“杰尔儿童节”、“杰尔图书展”等。

友好交往内容:

自武汉市与与杰尔市正式结好以来,两市政府代表团互访频繁,双方在抗疫合作、经贸、青少年交流、文化、体育等领域开展了积极务实的交流与合作。

2015年及2017年,杰尔市派遣高中生访汉参加“武汉国际友城青少年夏令营”。

2017年及2018年,两市共同举办组织2场企业对接会,推动企业互通及经贸交往。

2017年,武汉市应邀派员观摩杰尔市承办的“第十四届欧洲青年夏季奥林匹克节”。

2018年及2019年,我市分别派遣红领巾小学及育才二小代表团参加“杰尔国际儿童节” 

2012年至2021年,武汉市以线下或远程参展的方式多次参加“杰尔国际图书展”,以书会友。

2020年,两市互赠抗疫物资,同舟共济。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