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昌市 ——

宜昌市——澳大利亚查尔斯顿市

  • 发布时间:2001-08-10 10:5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宜昌市委外办
  • 762


缔结友好称城市时间:

2001年8月10日,宜昌市与澳大利亚查尔斯顿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查尔斯顿市(Charles Sturt)位于澳大利亚南澳洲,面积5.4万平方公里、人口9.6万人,是阿德莱德的主要雇工区和主要工业区,有两个地区性的购物中心和一个家医院以及多个娱乐场所。

友好交往内容:

宜昌市澳大利亚查尔顿市友好交流始于1994年,2001年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两市在商务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1994年2月,澳大利亚查尔斯顿市澳洲华亨有限公司与宜昌同葛洲坝集团公司合资兴办“宜昌华亨游乐有限公司”。1997年10月,中房集团宜昌公司、宜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和宜昌石材城实业总公司联合查尔斯顿市创办“澳洲三峡国际有限公司”。1998年7月,宜昌市汇丰原实业有限公司与澳洲华亨有限公司在宜注册合资创办“宜昌汇丰原—华亨酒业有限公司”。2002年5月,宜昌市生态旅游考察团访问南澳州。2002年,夷陵中学与海登高中建立友好学校,随后双方师生互动频繁,成效显著。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