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省州 ——

巴西南大河州

  • 发布时间:2001-12-06 16:1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528


缔结友好省州时间:

2001年12月6日湖北省与巴西南大河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

对方省州介绍:

巴西南大河州位于巴西南部,面积28万平方公里,人口1050万。州府阿莱格里港是巴西最大的内河港口、贸易中心。农牧业发达,主要工业有石油化工、食品加工、皮革、烟草、机械制造等。

友好交往内容:

湖北省与巴西南大河州的友好交往始于1992年。自2001年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团组互访频繁,多次举办经贸合作研讨会等活动。

2006年,湖北省与南大河州签署省州友好合作备忘录,南大河州政府举行盛大宴会庆祝省州结好五周年。

2020年,巴西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我省举办中国-巴西民间组织疫情防控线上分享会。湖北省向南大河州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和2000只N95口罩等医疗物资运,南大河州举行捐赠物资交接仪式,爱德华多·莱特州长出席交接仪式并对湖北省表示感谢。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