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桃市 ——

仙桃市——巴西新奥里藏特市

  • 发布时间:2005-05-02 10:1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仙桃市委外办
  • 828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05年5月仙桃市与新奥里藏特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新奥里藏特市(Novo Horizonte),位于巴西南部圣保罗州境内,面积935平方公里,人口3.3万,经济以农业和畜牧业为主,主要农产品有热带水果、甘蔗和咖啡等,工业主要有制糖业和纺织业。该市公路和水路交通便利,水电及电话网络齐全,有多所大学和技术学校。

友好交往内容

2000年,仙桃企业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到巴西圣保罗州新奥里藏特市投资毛毯和毛绒玩具项目,由此开启仙桃市与新奥里藏特市的交往与交流。2001年9月,仙桃市市委书记应代明率代表团访问了新奥里藏特市,两市就经济交往、友城关系等达成共识,市委书记应代明及代表团全体成员被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同年12月,新奥里藏特市市长丰田俊夫率团访问仙桃市,就有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协商,两市市长签署友好城市意向书,双方代表签署了湖北迈亚巴西毛毯厂合作协议。2002年10月,全国友协、外交部批准仙桃市与新奥里藏特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05年5月30日,两市正式签署结为友好城市协议书。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