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 ——

襄阳市-——加拿大史密斯福尔斯市

  • 发布时间:2010-07-17 22:1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襄阳市委外办
  • 718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10年7月17日襄阳市和加拿大史密斯福尔斯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史密斯福尔斯市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面积约9.66平方公里,人口约9000人。虽然地处内陆,但丽都运河从中穿过,通过水路把史密斯福尔斯市与渥太华和京士顿连在一起。在史密斯福尔斯市可以观赏美景,还能进行野营、划船、健行、雪地摩托、越野滑雪等活动。

友好交往内容:

2010年7月17日,襄阳市与史密斯福尔斯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双方同日签署经济发展、文化教育、旅游、人才交流等方面的系列合作协议。

2012年2月,史密斯福尔斯市与加拿大威利斯商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襄阳市中学生公益冬令营,襄阳市中学生前往史密斯福尔斯市参加了冬令营,感受当地生活及文化。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