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冈市 ——

黄冈市——南非卡纳兰德市

  • 发布时间:2014-10-27 12:0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黄冈市委外办
  • 787


缔结友好城市时间:

2014年10月27日,黄冈市南非卡纳兰德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对方城市介绍:

卡纳兰德市设立于2000年,由莱迪史密斯、卡利茨多普、琐珥和范威克斯多普四个区合并而成。该市位于斯瓦特山脉和阿内伊山脉之间,距离开普敦约3小时车程,区域面积4758km²。卡纳兰德市气候适宜,发展定位为农业大市,是南非水果、葡萄酒和奶制品的重要产地。享誉盛名的帕马拉特和莱迪史密斯奶酪都产于此处,这里也是世界顶级葡萄酒和白兰地的生产地之一。

对外交往内容:

2013年10月,应卡纳兰德市政府邀请,原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率政府代表团一行六人赴南非考察访问,期间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我市代表团还在卡纳兰德市举办了经贸推介会。

2014年4月,卡纳兰德市政厅于正式致函我市予以确认,希望尽快推动两市在农业、农产品加工、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4年5月,黄冈市市政府正式批复同意两市结好。

2014年10月,全国友协同意黄冈与卡纳兰德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由于,换届选举等多种原因,目前黄冈与卡纳兰德交往处于停滞状态。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