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省委外办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9-09-01 09:00: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244

8月23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盘点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促进互学互鉴,将主题教育推向高潮。

交流会上,省委外办人事处、政策研究处、综合处、礼宾新闻处四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克服工学矛盾抓首要政治任务的实际行动,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收获的理论及实践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产生了积极影响。

省委外办主任秦宇对省委外办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委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具体目标,聚焦外事工作重点、难点、痛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外事事业的发展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阶段,针对涉及支部和个人主题教育需要完成的事项,特别是指令性学习任务,省委外办主题教育办公室将会同责任处室开展一次“回头看”检查,确保“四个到位”要求在支部落实。同时,组织召开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迎接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