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来访中法武汉生态城

  • 发布时间:2022-01-14 18:1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353

1月12日上午,苏伊士环境集团亚洲区负责人Olivier Pison一行到访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介绍苏伊士环境集团在智慧与环境解决方案方面的成功经验和范例,希望能够参与到什湖生态治理、半岛小镇等中法生态城建设项目中。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可持续发展、能源、交通专员布迪(Julien BOUDET)、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张耀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永久会址规划展示馆,中法生态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法生态城建设发展融合了中法两国在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技术和经验。经多年发展,城市框架逐渐清晰,产业集聚初见成效,已经引进了包括法国电力集团能源开发、泰斯卡、库贴、岚明设计、法式生态度假综合体、法式动漫主题乐园等涉法涉外项目。下一步,生态城将围绕数字经济、高端服务、生命健康三大产业,大力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加强对法对外招商,持续拓宽与法方的合作领域。

苏伊士环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水务企业,始建于1880年,总部位于法国,以领先的技术致力于全球环保事业,主要业务范围是提供环境设备及服务,负责饮用水生产与输配、污水回收与处理,以及废物处理与回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