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中国美国商会华中分会执委会主席卡腾龙到访省外办

  • 发布时间:2022-01-21 18:1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350

1月19日,省委外办副主任祝晓彬与到访的中国美国商会华中分会执委会主席卡腾龙举行工作会谈。

祝晓彬副主任高度赞扬中国美国商会华中分会成立以来为推动中美,特别是湖北省与美国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及显著成效,并借用卡腾龙先生中文名字向他及华中分会的所有在鄂美资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的事业如腾龙跃虎般蒸蒸日上。祝晓彬表示,湖北省外办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的工作要求,重视在鄂美资企业的诉求和关心、关切,全力支持中美商会及美资企业在鄂继续发展壮大。祝晓彬还重点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特别是“51020”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强调美国企业在湖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制造、现代化工及能源、大健康及现代农产品加工等五个万亿级产业链中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美资企业在鄂发展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希望中美商会进一步引导美资企业坚定在鄂投资发展的信心。

卡腾龙先生首先对再次受邀旁听省“两会”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在湖北省工作生活了十八年的外籍商务人士,真切感受到了湖北省对在鄂美资企业的支持。随着业务的平稳发展,外企人士在湖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年上升。中美商会华中分会对湖北和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卡腾龙表示将引导更多的美资企业与湖北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扩展合作。双方还就美资企业在企业运营、商业模式转型等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美国商会成立于1920年,是经中国政府正式注册和认可的唯一一家美国商会。中美商会华中分会现有康明斯、通用电气、斯诺普思科技、麦当劳等来自25家公司的60名企业会员。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