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我办积极协助德国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IPMS)寻求合作机会

  •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349

1月27日上午,应德国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IPMS)要求,我办和德国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共同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了解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芯科技)与武汉微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光电)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 (IPMS)的合作契合点,商定了下一步通过视频对接启动合作的计划。

微创光电副总经理张金静介绍了企业的主要特色和优势,作为北交所第一批上市企业,武汉微创光电是专业从事行业化视频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城市智能交通、铁路、智慧城市以及其它行业,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视频智能综合应用方案。萨克森经促会认为该企业技术领域与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有合作潜力,愿意积极推动双方尽快进行直接视频对接,争取形成可视化合作成果。

在梦芯科技,德国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表示梦芯科技的芯片在欧洲自动割草机、扫地机器人等领域很有市场,愿意积极推动萨克森各领域对梦芯科技技术和产品的了解,通过技术合作等各种方式,帮助梦芯科技打入欧洲市场。

弗劳恩霍夫协会是德国也是欧洲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成立于1949年3月26日,在德国有74个研究机构,其中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 (IPMS)坐落于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的硅谷,该地区拥有欧洲最大的微电子集群。该机构希望借此次机会加深与湖北对口企业的相互了解,并寻求未来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合作,重点是公共资源招投标、研发外包与技术、知识产权许可。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