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襄阳市领导走访慰问在襄外籍人士

  • 发布时间:2022-01-30 09:0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襄阳市委外办
  • 406

1月26日下午,副市长龙小红一行冒着雨雪走访看望在襄工作学习的外籍人士,并送去了代表中国春节传统文化的春联、福字、中国结和虎年新年历,向他们介绍了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和襄阳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祝福他们在襄阳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国年”。

在湖北文理学院,龙小红与学校的留学生代表亲切会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向世界传递襄阳声音,同时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与襄阳人民一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江华机械厂,龙小红看望了在江华机械厂工作的外籍技术人员,向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外籍人士及其他员工的生活保障和服务。在华侨城,龙小红给正在华侨城调试游乐设备的设备供应方外籍技术人员送上春节祝福,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做好节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祝愿大家在按进度完成相关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新春假期。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琼、市委外办主任孙峰陪同走访,襄城区、东津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