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贸合作 ——

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赴黄石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2-15 11:5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港澳处
  • 424

2月11日,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陪同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郭伟勋赴黄石调研,走访黄石重点企业和国家工业遗产,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涉外服务需求。

陈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冶有色公司、东贝机电集团和美岛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涉外服务需求,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郭伟勋介绍了香港金融等服务业优势,表示将努力发挥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的桥梁作用,积极推动两地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在国家工业遗产华新水泥厂旧址,陈汉华表示,要在工业遗产保护与开发中汇聚鄂港澳三地智慧,展示湖北工业文化积淀,提升工业文化园区国际化水平,将其打造为港澳青年文旅目的地。

陈汉华指出,黄石是湖北工业重镇,要加强与香港经贸交流合作,充分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升国际化水平和经济外向度,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助推湖北打造高水平开放内陆“新沿海”。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