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陈汉华副主任带队与武汉市委外办欧非处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2-18 08:1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463

联学联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谱新篇

——陈汉华副主任带队与武汉市委外办欧非处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月17日上午,欧非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市委外办,与武汉市委外办欧非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联学联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誓词、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等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都丰富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工作的动力活力。

活动现场,陈汉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如何聚合省市外办的资源,形成合力,谱写外事工作新篇是本次交流讨论的主题。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转化党建成果发言,全年省市外办欧非处将共同做好“友城常青”云外事、“外事+”、讲好湖北故事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

陈汉华同志围绕2022年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外事工作要点,就党建引领业务提出了要加强研究型学习、讲好湖北故事、全方位巩固对非传统友谊等要求。希望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大家形成合力、精准发力,为打造内陆新沿海做出贡献。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