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光谷高科技瞪羚企业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IPMS)视频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2022-03-10 18:1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347

3月4日与7日下午,德国弗劳恩霍夫光子微系统研究所(IPMS)分别与武汉微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光电)、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芯科技)进行了视频对接,洽谈TSN交换机IP核技术等领域的具体合作。

此次视频会议是1月我办协助德国萨克森州经济促进会联络考察光谷高科技瞪羚企业的后续进展。IPMS 在研判光谷相关企业的报告后,感到在工艺芯片设计、信号处理、模拟电路设计、低功耗电路设计、惯性导航和视频系统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在视频会上,IPMS介绍了其在工业与公共领域提供应用型研究服务,集中在专业IP管理、前沿科技与高端设备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并有针对性的推介了在上述领域的解决方案。微创光电和梦芯科技的负责人、技术团队与IPMS就合作的具体路径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启动具体合作方案的对接。

IPMS所在地德累斯顿有着“欧洲硅谷”的美誉,也是我省友好省州萨克森州的首府,拥有欧洲最大的微电子集群。下一步,我办还将继续为两地企业合作牵线搭桥。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