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州简讯 ——

荆州市委外办开展外事工作“大讨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21 08:5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荆州市委外办
  • 398

3月17日,荆州市委外办开展外事工作“大讨论”活动,全办机关干部参加。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荆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大讨论”,集众智、汇众力做好2022年全市外事工作。

活动中,机关干部就助力对外开放、深化国际合作、严防境外疫情、做好外宣工作、打造外事品牌、建强干部队伍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讨论活动变成一场“头脑风暴”,突破思维的“束缚地”,冲破思想的“舒适区”,坚定外事干部干事、想事、做事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外事工作大有可为、外事部门要担当作为、外事干部要奋发有为。荆州外事工作要勇破排位不高、亮点不够、特色不明的短板和不足,找准方向,破题开局,踏浪前行。2022年全市外事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结合中央外交方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机关的实际,厘清“有什么、差什么、补什么”,守正创新,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积极争取外事政策,发挥干部自身优势,彰显荆州特色,争先进位,再续精彩。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