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陈汉华副主任赴恩施州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3-23 08:11: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461

为做实做细我办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鄂西南片区专题推介会各项筹备,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同志于3月16日率工作组赴恩施州进行专题调研。

在恩施调研期间,陈汉华同志听取了恩施州委外办关于专题推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推介活动是服务我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具体行动,是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的创新之举。要认真总结前两次片会的经验,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各项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办、湖北香港商会和港澳企业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西南片区文旅资源优势,做好重点项目对接,确保推介活动取得实效;州外办要与省港澳办及相关市外办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互相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驻点村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走访察看了村老年活动中心、小水果基地、食用菌加工基地选址、便民健身广场等在建待建项目,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在村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彦、村支部书记杨辛环工作情况汇报。陈汉华同志强调,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不是有了希望才干,是干了才有希望;不是有了机会才争取,是争取了才有机会。要抢抓“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鄂西南片区专题推介会在恩施举办的机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相关项目筹建工作,利用湖北香港商会、应善良福利基金会等资源助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突出村两委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切实贯彻“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原则,妥善处理好有关矛盾纠纷点,通过“程序合规”与“结果公平”的有机结合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充分发挥沟通衔接、监督指导作用,积极支持配合村两委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给团坛子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让乡村振兴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土家泛博物馆彭家寨、伍台昌臣茶业等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