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22-03-25 08:0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59

3月25日,省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传达了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外办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纪检工作。省委外办主任秦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汉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外办机关各党支部在办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为基础,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为外办高质量做好“两个服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牵引,全面提高办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建强支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做好守正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持续正风肃纪,打造清廉外事机关。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使外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5位支部书记在大会口头述职,12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全办党员干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