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樱为媒知天下,环球赏樱宴浪漫落幕

  • 发布时间:2022-03-31 18:0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 342

春风袅袅,樱花簌簌,三月的武汉分外明媚动人。3月26日,由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指导,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相约春天赏樱花”暨环球赏樱24小时直播活动,完美落幕。

24小时日夜直播,掀起环球云赏樱热潮。人在家中坐,樱从屏中来。透过直播镜头,全球樱花粉不仅全方位、立体化地欣赏到武汉樱花之城仙境,更在云端观看美国华盛顿、日本京都、加拿大温哥华樱花大道等地梦幻般的樱花盛景。短短一天时间内,环球云赏樱热潮席卷荆楚大地。三大嘉宾做客直播间,分享赏樱攻略和那些热爱。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理事余熙及其夫人、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副会长杨杰、武汉市网络媒体协会理事黄克骏四位嘉宾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武汉赏樱攻略、樱花故事,以及地道的武汉人春天仪式等内容。

此次直播活动以“樱”为媒,充分运用互联网线上宣传手段,展示了湖北的人文底蕴和环境魅力,提升了“灵秀湖北”的国际形象,增强了湖北武汉的国际影响力,是通过新媒体平台促进湖北省与世界各国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的有益尝试。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