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好交流 ——

我省企业参加中白家具贸易线上洽谈会 开辟与白俄罗斯木业合作新渠道

  • 发布时间:2022-04-02 17:59: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341

2022年3月30日,在我办协助下,省贸促会牵头组织我省木材、家具领域16家企业及省家具协会和荆州家具协会参加了由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组织的中白木材产业线上推介会。该会旨在扩大中白在木材加工领域的经贸合作,为白俄罗斯家具和木材加工制造商和中国合作伙伴搭建更多合作渠道。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在致辞中表示,木材加工产业是中白贸易中近年来发展势头最猛、潜力最大的方向之一。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中白两国的木材家具厂商搭建合作桥梁,为中白木业合作开辟新动力。

通过此次洽谈会,我省荆州海富家具与白俄罗斯RECHIZHADREV公司已建立联系,拟进口中密度纤维板;武汉欧林德家具有限公司与鲍里索夫斯基-道克股份公司就锯材进口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荆州家具协会与平斯克木材控股公司建立联系,将进一步商谈合作条件,此外白俄罗斯多家企业向武汉中欧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咨询了国际运输代理业务,计划开展物流合作。

3月31日,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馆专门照会我办,感谢我办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表达了与我办共同推进中白地方合作不断深化的愿望。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