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团工作 ——

省委外办开展“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插花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8 08:0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53

4月27日下午,省委外办机关工会女工委、机关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插花活动。全办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初始环节,机关妇委会主任王丽霞向全办女干部职工介绍了办机关妇女工作有关情况,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2022年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精神,号召全办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美丽与智慧,积极参加省总工会“玫瑰书香·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悦读等活动,展现省委外办女干部职工巾帼风采。

花艺老师以“创美丽生活·做智慧女性”为主题,讲述了日常插花会遇到的问题、插花工具、认识花材、具体操作等四个方面内容。课程采取了互动式教学法,对插花步骤进行了分解,大家看得明、学得好、插得美。现场答疑环节,花艺师对大家具体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收获满满,反响热烈。

活动在花香四溢、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活跃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美好的机关氛围,展现了全办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英姿勃发的巾帼风采。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