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07 07:58: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451

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6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旨在加强我办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信心决心,指导帮助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并进一步在全办营造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培养青年的良好氛围。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陈汉华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冯细国、司晴川与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易立强、汪嘉玲、邹雯张等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外办青年干部应树立什么理想,如何把个人理想融入外事发展;应确立什么价值观,如何把个人得失统一于国家整体利益;应保持怎样的工作状态,如何在湖北外事事业中体现责任担当等问题,从履职尽责、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困难、把握未来等方面,结合岗位实践,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示了外事机关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强劲底气和奋进勇气。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后,章笑梅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青年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章主任指出,青年干部要有志,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要把个体小我的追求融入祖国、人民大我的事业;青年干部要有识,勤于学习,强化内功。要常怀“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学习新知识新思想,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青年干部要有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实现中部崛起和打造内陆“新沿海”战略目标上,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推脱,不躲避,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同时,章主任还指出,机关各处室要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并为青年干部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机会,在工作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

办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56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