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省外办调研康宁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5-23 07:56: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448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美国经贸合作,主动为在鄂外资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省外办副主任祝晓彬率队于5月19日赴康宁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发展情况,重点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考察。

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建设的关心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协助企业外籍技术人员返岗复工、助力企业复产、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表示感谢。祝晓彬表示,康宁公司作为一家美国老牌知名企业,2018年在武汉投资建厂,2020年以来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生产经营发展良好。省外办将继续用好外事政策和渠道,对企业在鄂发展予以支持、做好服务。希望康宁武汉公司发挥重点美资企业样板作用,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引导其他美资企业坚定在湖北发展的信心,推动更多美资企业在湖北投资兴业。

武汉市外办、东西湖区委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