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律检查 ——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与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军一行座谈交流

  • 发布时间:2022-05-30 12:07: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本站
  • 138

5月27日上午,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与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军一行座谈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郑军对省委外办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省委外办作为政治机关,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管理,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抓早抓小,红脸出汗,坚持纠正“四风”,树立新风,坚持严管与厚爱;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通末梢监督;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制度建设。

章笑梅对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给予外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委外办作为省委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在肩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全办形成知责尽责、担责守责的良好氛围。要认真细致抓落实,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织密织牢反腐倡廉网。要常态化开展纪律法规教育,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让机关党员干部明底线、知红线。要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廉政风险。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和容错纠错机制,让机关干部保持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让全办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中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善于在监督中守正创新、担当使命,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李少岩,办公室主任白盈盈,省委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冯细国、祝晓彬、陈汉华、司晴川,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