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

省委外办下沉湖北楚丰化肥贸易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3: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美大处
  • 479

6月2日上午,按照省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部署要求和帮助企业“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有关安排,省委外办副主任祝晓彬带队,赴湖北楚丰化肥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湖北楚丰化肥贸易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全省化肥储备、保价稳价的政治任务,是湖北助农惠农、推进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力量。

省供销社主任曹松、社领导张永红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并向调研组反映了企业在产业链供应链受阻、惠企政策落实、税率调整缓冲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祝晓彬表示,省委外办将仔细研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深入挖掘外事资源,积极与有关业务部门对接,尽快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分类精准施策,强化跟踪督办,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扎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为契机,为企业引进来、走出去,逆势而为、做大做强提供服务。

美大处、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