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

省委外办陈汉华副主任深入对口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欧非处
  • 480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5月31日,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一行深入对口包联企业武汉凯晨国际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凯晨国际有限公司目前是湖北最大的服装贸易集团,与H&M、ZARA等国际服装品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在缅甸仰光设有工厂。陈汉华一行在凯晨公司实地查看外贸出口服装生产线,并与公司副总经理王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创业及发展历史,以及当前存在的融资难、招工难、抢单难以及供应链影响等问题。陈汉华表示,省外办要积极探索将自身的职能与企业帮扶工作有机融合,充分统筹运用现有的外事资源,与省市有关部门联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实践活动和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办将梳理详细问题清单,精准指导、精准施策、精准服务,通过为企业提供出入境便利、海外工厂领事保护、与缅甸当地的商会社团建立联系等帮扶措施,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省委外办欧非处、港澳处、出国来华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