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实践活动 ——

察民情送温暖 章笑梅主任赴葛洲坝集团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4:00
  • 浏览:0
  • 文章来源:领事处
  • 471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我办“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7日上午,省委外办章笑梅主任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联系服务企业葛洲坝集团走访调研。

章笑梅主任首先来到葛洲坝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规划,并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在交流座谈会上,宋领董事长对章笑梅主任专程率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邓银启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希望省委外办协调和支持的事项作了发言。一是希望能协调解决好企业包机回国人员相关防疫举措,为企业后续境外员工定期轮换提供便利。二是希望能及时了解我省境外投资项目和涉及海外人员及项目安全等信息。三是希望省委、省政府出台如税收优惠等金融纾困政策,助力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

章笑梅感谢葛洲坝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向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在湖北抗击疫情、疫后重振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持续做好央企境外滞留人员接返工作,体现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章笑梅表示,当前,受新一轮疫情、国际局势变化等超预期因素影响,经济运行面临的不确定性和挑战明显增多。葛洲坝集团作为我省“走出去”企业中的标杆,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坚定不移地加大开放力度,努力打造我省“走出去”企业典范,为湖北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对于企业希望协调和支持的事项,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对接服务和要素保障,充分发挥海外资源优势,利用好驻外使领馆、友好省州、友好城市关系,全力支持葛洲坝集团做大做强,稳步拓展国际市场。继续支持做好央企境外滞留人员接返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接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坚决完成好中央交办的任务,解决好企业的后顾之忧。及时分享我在境外投资与合作项目信息和海外安全信息,利用好现有金融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她要求,省委外办各处室要切实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省委外办副主任冯细国,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篇文章:正在加载……
下一篇文章:正在加载……